Profile Photo
得即高歌失即休】


谢谢停驻,感谢喜欢:)
from一个很看缘的人
  1. 发私信
  2. 投个稿
  3. 归档

01

总有些人很纯情

这个方面,谢凉说起他家九爷就想叹气

当初把自己给出去对方都熟视无睹

找到友军的钟宛:“哎这我熟啊!”

·

·

·

·

02

谢凉:“你抄过女戒吗?”

钟宛:“我抄过心经和史记。”

谢凉:“我们没成之前天天被教育。”

钟宛:“现在我还留着一幅字‘存天理,灭人欲’。”

谢凉:“牵手都是我大胆放肆。”

钟宛:“封建老先生害人不浅!”

·

·

·

·

03

谢凉(叹息):“纯。”

钟宛(赞同):“真真的纯!”

·

·

·

·

04

丁霁和林无隅去外校比赛

去的路上在车上连着tx课堂和大家连麦

适逢上课铃响起,大家作鸟兽散

丁霁安静下来,耐心听着课室里的动静

·

·

·

·

05

江阔有亿点易受惊体质

而他搬着作业走上讲台的脚步声刚好被丁霁听见了

鸡哥还不知道教室那头是谁:

丁霁(震声):哈嗨害!!!!!!

江阔:我草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

·

·

·

·

06

晚上回宿舍的路上

秦究(忽然感慨):“今晚月色真美!”

游惑(头也不抬):“适合刺猹。”

秦究:?

·

·

·

·

07

同一时间某宿舍内——

白柳叼着一小截薯条,含糊不清道:“我要赚钱!”

黑桃眨眼:……?

白柳:“不能再这样下去了。现在薯条你都要跟我一人咬一边抢着吃。”

于是黑桃放弃薯条这个幌子,直接对着他的嘴唇亲了过去

·

·

·

·

08

丁霁和林无隅的比赛结果出来了

前者第一名 后者第二名

人类废话文学 开始爆发

林雾鼓掌:“事实上,作为本次比赛的第一名,丁霁的分数不仅仅比林无隅的还要高,而且甚至林无隅的分数比丁霁低!”

王野点头:“是的。”

盛望赞许:“他们写竞赛题目很有一手,甚至平时年级统一做的题也很有一手。”

江添捧场:“没错。”

蒋丞欣赏:“他们每次得到一份奖状,赢得的比赛也多了一场。”

顾飞同意:“明白。”

·

·

·

·

09

丁霁:“你们他妈有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

谢谢观看

评论(30)
热度(339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