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得即高歌失即休】


谢谢停驻,感谢喜欢:)
from一个很看缘的人
  1. 发私信
  2. 投个稿
  3. 归档

01

学霸的关注点或许就是这么异于常人吧

被人上课摸鱼

是被老师点名忽然叫回神

而贺朝是上着物理课趴在桌上发呆

·

·

·

·

02

物理老师:“所以我们知道——”

贺朝:“下课铃声又响起——”

物理老师:“只要这个力不把他拉垮……”

贺朝原地复活

“拉垮?什么拉垮?”

·

·

·

·

03

关于抓重点就像贺朝一样准确

顾飞看着已经讲了二十分钟习题的历史老师:

“所以今天还开新课吗?”

旁边做笔记的蒋丞头也不抬:“开个嘿——”

顾飞从善如流:“好的,开黑。”

·

·

·

·

04

原本只是很平常的两句交流

后面的祁醉突然提取中心:“开黑?”

“开什么黑?”

蒋丞:“……”

顾飞:“……”

开个嘿的和开黑的都沉默了

·

·

·

·

05

猛男的快乐你永远不懂

方觉夏早上吃饭的时候顺手拿了一个水煮蛋回教室

可他忽然发现

……回到教室之后居然吃不下了

于是数学课就出现了这么一幕

·

·

·

·

06

裴听颂凑过来拿走方觉夏桌上的那个鸡蛋

思索两秒

把它放在了自己臂弯上面

夏习清看见了,身子前俯,悠哉悠哉道:

“你夹,你夹碎了我喊你爸爸。”

一直关注着裴听颂的方觉夏:?

·

·

·

·

07

正巧老师这时回去办公室拿卷子

裴听颂一挑眉:“来啊!”

奈何现在十七岁的身体没以前抗造

力量爆发通通不如之前了

·

·

·

·

08

虽然没夹烂,但引起了一堆人的注意

并且这帮家伙纷纷摩拳擦掌

周自珩:“小裴给我试试——”

王野:“这鸡蛋生的熟的?”

宣玑:“我也看看——”

盛灵渊:“你很无聊。”

聂冰原:“鸡蛋原来这么好玩吗?明天我也拿个试试!”

裴听颂:“……搞什么啊一个个的??”

·

·

·

·

09

在极端天气频发的2150年

基本没见过鸡蛋的聂冰原[北极熊]同学发出疑惑:

“我还以为鸡蛋挺容易就能破开。”

佟小南[帝企鹅]认真科普:“如果它是生的鸡蛋那肯定容易碎,但是煮熟的又不一样了……”

佟小南:“但是我个人认为,还是咱学校门口的鸡蛋饼好吃。”

聂冰原:“……”

佟小南:“……”

两个在一百三十年后只能啃土豆的可怜孩子面面相觑

·

·

·

·

10

佟小南:“老聂。”

聂冰原:“在!”

佟小南:“待会儿下了课一起翻墙买鸡蛋饼去吧。”

聂冰原:“我请客!”

·

·

·

·

11

说话间,老师又回来了

此时的课室讲话的讲话,玩耍的玩耍

数学老师笑眯眯:“刚才在说什么?”

四下寂静——

数学老师车谆谆善诱:“觉夏,你们那堆在聊什么?”

·

·

·

·

12

林雾四处看看

对上王野和南北极二人的视线之后

四人默契十足道:“夹。”

·

·

·

·

13

老师没听清,又问了一遍

但大家都听清了

裴听颂、宣玑、周自珩、夏习清、王野、林雾、聂冰原、佟小南异口同声:

“夹!”

聂冰原扭头对佟小南恶劣地补充道:“他妈的夹!”

·

·

·

·

14

关于一些宣玑对吴雩的真诚

吴雩:(拆开薯片包装)

宣玑(伸手):“谢谢帅哥!”


吴雩:(手里拿着龟苓膏)

宣玑:“谢谢扶贫!”

·

·

·

·

15

吴雩:(把手伸进抽屉)

宣玑:(伸手)

吴雩:?

宣玑:“他们都在你有吃的的时候找你要,就不像我。”

宣玑:“你有没有吃的我都找你要——”


当然,宣玑每次有零食也没忘了小吴同学





——TBC.

评论(13)
热度(2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